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匆匆又是10年過去
上次來吃沾美西餐廳已經是10年前了欸!
老字號的沾美西餐廳
中午是吃到飽的形式
而晚餐是排餐單點的方式
算是老台北人從小吃到大的西餐廳!

我覺得以內容來說對得起價格
食量大的朋友們可以吃得很痛快!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營業資訊

沾美西餐廳
營業電話: 02 2711 7750
營業地址: 106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30–22:30
google地圖:https://share.google/1gpPGaGjooAL9L8UT
用餐金額:$1200+10%

位於仁愛路的沾美西餐廳
愛吃的老台北人幾乎都吃過
就算沒吃過也聽過
晚上販售單點的排餐
中午則是吃到飽

回想起上次吃午餐
已經是12年前的事情了
如果生了個小孩都國中畢業了(菸)

點 >> 這裡 看舊文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用餐環境

位於亞洲仁愛大廈的B1
大門進去直接走下樓梯就看到了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急著要吃飯
完全忘記拍B1門口這樣 XD
我們12點到的時候
外面已經坐了很不少人
所以被帶進裡面比較空的區域
後來用餐快結束的時候
也是已經幾乎客滿
除了很多長輩之外
也有一些很年輕的學生朋友們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自助吧吃到飽

 

海鮮都有一定的水準
白灼蝦和油雞都非常好吃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海蜇皮、蟹肉棒等小菜我都愛
居然還有生菜蝦鬆
還是用蘿美生菜耶!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火腿切片、煙燻鮭魚、焗烤扇貝等
都是很受台灣人歡迎的菜餚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肉鬼看到肉都是樂不可支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生魚片愛好者也有得吃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滷牛腱、肉凍、烤蝦、鵝肝醬等
種類不算多
但真的口味都還不錯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這些握壽司
應該是怕客人無飯不歡吧?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還有鯊魚煙、蒲燒鯛魚、鮭魚等
(應該是吧,我沒有吃魚,哈哈)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現切牛肉當然是最受歡迎的品項之一
但是當然晚餐的牛排好吃很多
畢竟價格相差懸殊
後來還出現了羊排
據說口味還不錯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大概是因應偏高的年齡層
除了豬腳,也有整條魚的選擇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超霸氣,魚一直補上
基本上菜台補得很勤
一直都是滿滿的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炒飯和避風塘炒蟹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炸蝦和炒高麗菜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也有均衡用的生菜沙拉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各位!有看到這個海鮮馬鈴薯沙拉
拜託一定要吃!
裡面超多海鮮,口感層次很豐富
馬鈴薯沙拉調味得超好吃
我這個賠錢貨怒吃兩輪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水果沙拉也不錯哦!
但就是沒有馬鈴薯沙拉那麼令人驚艷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有蜜汁火腿是否誇張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烤蝦還不賴
肥美的蚵仔也是一直被秒殺
意外的是連涼掉的炸薯條都好吃
果然長輩嘴巴很刁
這裡的客人年齡層偏高
食材相對來說都還算不錯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連湯都有三種,麵包和濃湯都有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喝清湯
這鍋湯有山藥有蓮藕有排骨,我的愛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本日水果我覺得木瓜表現最優
香蕉太大根了,不敢拿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甜點感覺數十年如一日
不過水準也都是中等
都還OK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我喜歡白色系 (起司、芋頭)
姐姐喜歡黑色系(巧克力)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居然連花生豆花都有,誇張
甜度很低很低
很符合台灣人現在的口味
長輩應該會喜歡
( 台灣人的評分標準:>> 甜點不甜,好好吃哦!)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冷飲區
這天冷氣很冷,我不想喝冰的
我跟店員要熱咖啡
店員會直接送上桌哦!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這餐大概吃12分飽

我拿了兩輪回來
飯友已經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有魚有肉有海鮮有蔬菜
愛吃啥拿啥,還滿過癮的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兩位男士各自拿了一條魚回來啃
聽說魚還滿好吃的
(那當然,長輩對魚有點挑剔)
豬腳也是一定要拿的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據說生食就中規中矩這樣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豬腳和蜜汁火腿的組合真的很微妙
還有避風塘炒蟹和蝦鬆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冷盤小菜是我的主戰場
賠錢貨我好愛吃這些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姊姊的冷盤也超豐盛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看到師傅在切牛肉要手刀去拿
牛排冷了就不好吃啦!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還有羊排哦!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後來還出現焗烤淡菜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按照慣例怕甜點吃不下
吃完一盤前菜一盤主菜後
我先去拿了一輪甜點配咖啡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最後再補上第三盤
完成本日的戰鬥 (真是賠錢貨)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最後以水果結尾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評論

 

因為飯友有VIP卡
本日結帳金額每個人是 $1200
(可以少算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以1200來說
算是可以啦,物有所值
涼菜、前菜的水準還不錯
沒有甚麼了不起的高檔食材
但是大多數都在中等水準
雖然主菜確實是沒有很厲害 XD

如果很在意牛排的朋友
建議還是吃晚餐比較好
中午的方式牛排難免沒那麼好吃
很容易放涼、熟度比較容易不均
沾美西餐廳,台北老字號西餐廳,中午吃到飽很過癮 @愛吃鬼芸芸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