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基隆八斗子有一家神奇的水餃店
生意好得不得了
只要開門就是爆滿
除了水餃之外還有賣滷味
連熱炒都有,愛吃啥點啥
超受在地人的喜愛!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的 IG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 的Line
🔥 點 → 這裡 加入愛吃鬼芸芸團好物社團

 

 

營業資訊

 

春興水餃店
營業電話: 02 2469 0300
營業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碧砂里環港街68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周一公休)
google map:https://share.google/CGBXMd7GoUw9AQSSG

 

春興水餃店位於基隆八斗子
這天到的時候約莫是晚上6點多
深怕已經沒得吃了
幸好剩下最後一點點食物


店員直接說:飯麵都沒有了哦!
而且店員不斷吩咐:一次點齊,加點可能就沒了!

欸,不過是晚上6點左右
基隆人都這麼早下班嗎?
欸,生意真正好 XD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春興水餃店價目表


春興水餃店價目表如下
之前姐姐在2019年吃過
不只價格不一樣
水餃也長得不一樣欸!

2019的文章,看 >> 這裡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滷味小菜有明碼標價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剩下沒幾樣
只剩下牛肉、牛肚、豬大腸、海帶、小魚乾
只好全點了 XD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滷味才是王道

全部集合在一盤看起來少少的
份量還真是不多
不過味道滷得不錯
夠味又不過鹹
甜鹹適中,很可以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小魚乾本來就不便宜
一份60偶爾吃也很不錯
牙口好的朋友可以點來磨牙
香甜好吃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小魚乾居然還有魷魚
大鋼牙我吃得很滿意
一份吃起來不夠過癮

下次來點兩份(咦?)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滷大腸沒有異味
滷得軟中帶點彈性,給過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牛肉入味,口感也不錯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切得有厚有薄
可能是故意製造不同口感 (咦?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牛肚是我的心頭好
看到一定要點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覺得牛肚滷得很好呢!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主角水餃登場

我喜歡吃厚皮、有口感的水餃
春興水餃比較適合喜歡皮薄的朋友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而且我狐疑的看著春興水餃
難怪一份要賣15顆,真的很小!
台北的水餃都在比大顆的
春興水餃居然小小顆
肚子餓的時候我應該要吃20顆
才會有8分飽(毆,我是大食怪嗎?)

後來看看網路評論
一個人吃40顆也不奇怪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在吃水餃的啊(恍然大悟)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內餡是韭菜豬肉
味道已經調好了
滋味是真的很不錯
不沾醬也很夠味
所以我這天吃水餃就沒有沾醬了
也是因為這裡沒有蒜頭辣椒等
只有很鹹的豆瓣醬,沒有加分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下水湯  
這兒的下水湯我覺得很棒!
薑絲味兒在下雨天喝起來很暖和
雞胗給得很多,非常有誠意
不過可以改名叫雞胗湯吧,哈哈!
春興水餃店,只要開門就是客滿,晚來吃不到!這是被滷味耽誤的水餃店吧(毆) @愛吃鬼芸芸

 

 

評論

 

春興水餃的滷味真的很不錯
下水湯我也喜歡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厚皮水餃
但內餡確實好吃
下回要多揪一點人來
連熱炒一起吃起來
想知道熱炒好不好吃!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