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按讚加入粉絲團

這天在狂風細雨裡趕到了China White (敦化南路的大樓間是怎麼著?!風也太大了吧!)
為了SEO的研討會來的,行銷人嘛,很怕跟這個圈圈脫節
看到類似的研討會,加減會想來參加一下
這天isearch的研討會場地訂在China White,之前有不少部落客寫過似乎還不賴
讓我這天抱持著很期待的心情,冒著風雨來到了China White 
China White 在我上班好幾年的凌雲通商大樓隔壁,好巧啊!哈!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Chin White
營業電話:(02) 2705-5119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2F
網址:http://0227055119.tw.tranews.com/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inawhite01 

 

在網路報名的時候就已經選好了餐點
大家繳了380元~換得義大利麵 or 燉飯套餐一份 
沒有香蒜清炒系列,想了想我選黑媽媽的阿根廷深海墨魚麵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我喜歡China White的餐巾紙,超漂亮!!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開胃菜是醃漬螺肉、淡菜、牛蒡絲,樣樣新鮮令人滿意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鮮甜肥美啊!真的很好吃說~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沙拉少少的,但也足夠開胃了
只是最近我比較愛清爽的油醋或和風系列,濃稠的沙拉醬比較不合我喜好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這天我跟Jenny坐在一起,所以有兩份餐點可以拍!XD
Jenny選海鮮濃湯,我選了羅宋湯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海鮮濃湯表現得中規中矩,海鮮少了點讓人小小失望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我的羅宋湯可豪邁了,牛肉、高麗菜、紅蘿蔔,豐富得很!!感覺點羅宋湯比較划算~XD
不過缺點是這杯湯鹹得不得了,連我這種口味的人都有點難以忍受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這理的調味料罐好可愛喔!!我拿起來翻來覆去,懷疑那個穿西裝的罐子是手繪的!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湯都喝完了麵包才上來,噗!想必是場子太大店家措手不及~
可惜麵包已經涼了,吃起來有點像燒餅的口感,酥酥脆脆的,裡頭夾肉醬,滿特別的~好吃!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我點的阿根廷深海墨魚麵
一看到上頭那兩根有弧度的炸義大利麵鬚鬚我就笑了
襯托著黑黑的麵,看起來很像某種我很怕的生物的觸鬚XD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海鮮還算新鮮,但海鮮卻沒什麼味道
醬汁口味有點太淡…麵體好軟,我沒有很喜歡..(菸)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Jenny點的辣味番茄海鮮麵
看起來材料跟我一模一樣,就醬汁不同而已 (一樣有某種動物的觸鬚XD)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吃起來微辣,醬汁還算清爽..我覺得比墨魚麵好吃一些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差不多吃到主餐,研討會就開始囉!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不過我覺得這天的內容略淺了一些,相信在場的大多都是行銷人
原本期待聽到一些新的技術或是撇步翹門,倒是有點失望了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餐後飲料,Jenny的冰咖啡據說超甜,連螞蟻Jenny都嫌甜~嘖嘖!
我的蔓越莓汁倒是有苦味,不知道是不是沒加冰塊的關係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喝完飲料又送上一杯酸嗆夠勁的水果醋,怕我們睡著嗎?!哈~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餐後甜點是起司蛋糕,表現得中規中矩,很安全
China White..前菜比主菜厲害! @愛吃鬼芸芸

 

 

看到其他部落客大讚的餐點是排餐,我想china white 厲害的應該不是義大利麵系列吧!
而且白天的China White好漂亮,窗明几淨雪白雪白的,跟晚上的夜店風格完全不同
要是有機會再訪China White,我應該會挑白天去吃排餐吧!
義大利麵系列應該是吃一次就夠了,沒有什麼意外的驚喜!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7 comments Add yours
  1. 看來
    這家不用去了:P
    那個麵包我看了不愛耶
    夾肉醬???你竟說好吃…

    1. 好吃的是像燒餅般的口感
      肉醬是也沒有很愛哈哈哈

      這家真的是不用去了
      但是他白天好漂亮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