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2 Hello Kitty Sweets

按讚加入粉絲團

關於Hello Kitty這款卡通人物~我應該是沒有喜歡過..

當這天下午美齡打來說她在大安路的Hello Kitty餐廳

叫我過去陪她吃下午茶的時候~~我還真是愣了一下!!

都到這把年紀啦~~好像不是Hello Kitty的族群吧!! @_@

不過..既然美齡這天豪爽的說要招待我~那就厚著臉皮去吃吃看囉! 😀

聽說是最近才開..很紅的一家餐廳呢!!

原來Hello Kitty餐廳就在洋緹隔壁啊~

洋緹也是一直想吃但是又捨不得吃的貴森森餐廳~!!

(眾人 : 鬼啦~一千多的控肉西餐都去吃了~洋緹捨不得吃??)

一走進餐廳整個暈眩啊~是有沒有這麼夢幻!!

這裡面一切的一切~~實在是夢幻得非常離譜啊!!哈哈~~

嗚~~我果然是歐巴桑了!!!這麼可愛我卻嫌它可愛得太做作…


禮拜五的下午門口居然有人在排隊~又不是寒假!真是不可思議耶!!

一坐下來服務生送上桃紅色的菜單~又是一陣炫目 @_@

桌子上面當然一定要墊上印有粉紅水腦無嘴貓的大臉囉!!

整個亮晶晶的調味料罐跟面紙架帳單夾~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也不由得佩服店家的用心~到底是花了多少錢在裝潢上啊!!!!!

連天花板都是個公主風

豪華的VIP包廂區

整個餐廳充滿了桃紅色與粉紅色~還有隨處可見的Kitty

對了!!在這裡拍照一點都不奇怪!!所有的女生人手一台相機或是手機拍個沒完呢!

我也樂得厚臉皮的跟著一起胡拍瞎拍了起來! 😀

連樓梯口都要這麼樣的夢幻

洗手間的門口也可愛得很誇張


最不可思議的是洗手間裡面居然有這張豪華的桃紅色沙發

真的是該說它太over還是應該說可愛得很徹底呢?? Orz..

我想~如果我年輕個20歲一定會愛死這裡吧!!!

讓大家瞧瞧很帥氣的菜單吧!!雖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樣想的~

但是不嗜吃甜食的我~看到這個價錢臉色是有點鐵青啦!! (點圖可以放大)

在小姐的推薦之下~我們點了一個據說超人氣的Kitty養樂多 NT.280

雖然外表可愛程度絕對有一百分~~但是我跟美齡都覺得..味道普普!!

外表是不太甜的脆皮白巧克力~ 蛋糕體有淡淡的的養樂多味道

( 真的非常淡唷!不仔細吃一定感覺不到~ )

最裡面還包了一層什麼酸溜溜的水果醬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兩口就膩了~~不想再吃啦!!我們只吃掉兩隻耳朵…

美齡點的白色戀人 NT.320 外表當然仍舊是一百分的豪華加可愛

沒想到跟Kitty養樂多味道十分接近~只是少了點養樂多味~讓我們兩個很無言!!

( 美齡 : 小姐~~妳是不會告訴我們一下唷!!居然讓我們點了兩款味道這麼雷同的蛋糕! )

我點的菓物千層 NT.320 是貪圖它的做工繁複才點的啦!!


一致認為這款應該是今天的冠軍~但是充其量也不過是普通而已!!!而且其實過甜了~~

我想…大部分會來這家店消費的人~焦點應該不在蛋糕美味與否吧!!

所以蛋糕其實不需要太頂級的好吃~應該是夠可愛就可以了!!

我的橙香青春漾茶味道雖淡但是至少滿香的~又不甜!!

美齡嫌棄她的纖體優格果汁太濃郁了~喝兩口就膩啦!

最後..我的蛋糕跟美齡的蛋糕都沒有吃完也不想打包

只打包了那隻耳朵被吃掉的養樂多Kitty

打包來後我們打開盒子檢查後才想到~不是還有餅乾嗎??怎麼沒上呢?

問了服務人員之後服務人員很快的就幫我們補上了一盒餅乾

盒子真是挺可愛的呢!! 在我的要求之下打開了餅乾想拍照~

結果看到這種亂七八糟的局面 = =|||

這個服務生也未免太不貼心了吧!!居然把餅乾奶油跟水果希哩呼嚕的丟到盒子裡面去!!

這跟倒垃圾看起來實在是沒有兩樣~好歹用個烘培紙或是餐巾紙稍微包裝一下吧!!

看來這家店的服務生的教育訓練有待改進!!

又開始記恨起她讓我們點兩款味道幾乎一樣的蛋糕 = =|||


我們貴森森的帳單上來了~甜點吃到這種價格真是個不得了唷!!而且服務費另計唷!!

結帳的時候我們才發現了別人怎麼有鹹的東西可以吃!

我們一直以為這裡只賣蛋糕ㄟ!!於是又跟服務生要了鹹食的菜單~一樣是可以點圖放大囉!!

( 啃..是不會早點拿鹹的菜單出來唷!!幹麻只拿蛋糕菜單給我們啊!! )

不過看看別桌吃的東西~我們也不會覺得太難過啦!!

因為看起來份量小得不得了~應該是給小鳥吃的份量吧!

下樓準備結帳的時候再度隨手拍一下牆壁上的小掛畫

當然是要多拍一點囉~ 這家店以後除非有人請客不然我應該不會再來啦! 😛

嘖嘖~我真的老了~沒辦法跟滿店的小女生一樣用高八度的聲音對著它說 : " 好可愛唷~~~!! "

櫃檯旁的擺設..那個黑臉kitty是非洲版的嗎? = =??

一樓的沙發倒是店裏我最欣賞的一個東西! 皮製的沙發非常有質感~


滿櫃的蛋糕跟粉味很重的店內主管

既然在這裡怎麼拍照都不奇怪~厚著臉皮巴上蛋糕櫃拍照啦!

嘖嘖~這個Kitty臉大一點的居然要價650..我真的寧願吃紅葉ㄟ!

( 路人 : 妳真的老了..只愛吃沒有裝飾的老人蛋糕… )

這款看起來好吃一點~早知道點這款來吃就好!

這幾款好像也還可以~只是貴了一點!!

那我們剛剛到底是為了什麼猛踩地雷啊??

蛋糕櫃還滿好拍的~結論是這兒是一家很好拍的店!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聽到身後已經結帳完要離開的小妹妹們在竊竊私語

: " 唉呀~早知道單片蛋糕這麼便宜~幹麻坐進去吃蛋糕啊!!貴很多耶~~!! "

我說這幾位小妹妹啊!!妳們怎麼這麼傻啊!!這家店的附加價值就是它的裝潢啊!

要吃蛋糕的話多得是比它好吃又便宜的蛋糕~來這裡買幹麻啊!!

要就是要坐進去吃然後瘋狂的拍照~把每一隻kitty都拍下來才划算呀~是不是這樣說啊!!


離開Hello Kitty Sweets之後~我回家跟姐姐會合準備去IKEA吃飯囉!

( 眾人 : 什麼鬼??不是剛吃完蛋糕喝完茶而已嗎??又要去吃飯??? )

因為想說這天IKEA餐點半價~去看看也好!!!!結果看到這般情景 =_=|||

按照店家的估計從我們排隊的地方到用到餐需要一個半小時~!!

真的沒在為了省那50元排隊排上一個半小時的啦!

那些瘋狂排隊的人們啊~~我真的很佩服你們!!

看到這堆人我們當機立斷回家吃飯算了

反正冰箱裡面還有一堆剩下的食物要處理呢!!

Hello Kitty Sweets

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 02 )27111132

www.hellokittysweets.com (網址不能連結.但是名片上給的是這個網址 =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42 comments Add yours
  1. 剛也看了一篇直接批評難吃的文章…
    看來真的是吃氣氛的而已~

    1. 如果當作是個景點
      去到那邊狂拍照的話
      應該還是個可以去的地方!!!

      不要想東西多好吃就是囉~

    1. 哈哈
      所以我比較喜歡中性的史努比
      不過現在老了~史奴比的吸引力也小了~:P

  2. 哈..這一間是在吃裝簧的吧

    怎麼點3份套餐.. 除了美齡以外..
    還有什麼神秘人物嗎

    服務人員有沒有裝扮的跟kitty一樣呀~~

    1. 果然是吃裝潢啦
      沒有第三個神秘人物
      單純只是點兩份餐外加一個蛋糕而已

      服務人員裝扮一點都不可愛
      扣分 逼逼

  3. 為什麼什麼東西搬到台灣來就都很俗(ㄙㄨㄥˊ)啊???
    而且他的Kitty都有戴假睫毛,是真Kitty嗎? 哈哈!
    這次去東京也經過很多家"Kiddy Land",裡面的陳設才真的是Kawai啊!但是我也老了,只有在門口拍照而已….

    1. 我想是真的kitty吧
      只是比較不精緻而已
      不然被告還得了
      打官司煩也煩死 ㄏㄏ

      我連舊金山附近的Snoopy Land都沒去ㄟ
      也沒有很近啦 開車兩小時的車程 ㄏㄏ
      我也老了 唉


  4. 好夢幻啊
    我好像曾經喜歡過一點點哈囉凱蒂
    不過倒是可以帶我外甥女們去 ^^

    我又要問白痴問題ㄌ
    大安路一段90號是靠哪邊?
    我公司位於sogo後方。

    1. 聽說我家也在sogo後方 ㄎㄎ

      大安路一段近啦
      就在永福樓對面而已
      忠孝跟大安路交叉口
      往仁愛路方向~

      我們點過的你們就不用點啦
      拜託點一些不是地雷的 ㄏㄏ
      還是整家店都是地雷?? 😛
      記得多拍點照片回來啊~~~

  5. ㄜ……….這真的是太夢幻啦!
    還好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看了你的介紹是不會去了
    為什麼那麼貴還有那麼多人排隊??真搞不懂啊~~

    1. 我我我也搞不懂
      年輕美眉比較搞得懂吧
      如果我年輕個20歲應該也會懂吧~

      (四五十歲的小阿姨 : 沒禮貌..我也想去!!)

  6. 可怕的HELLO KITTY夢靨
    帶回家的蛋糕
    大貓吃了一口大喊:這什麼鬼啊???!
    我只能說很抱歉
    哈哈

    1. 哈哈 大貓反應太誇張了
      我們現場的反應還沒這麼離譜ㄟ
      還是我們倆做人太客氣太委婉了??cc~

    1. 對我這歐巴桑來說也不太搭調
      ㄎㄎ 我已經失去赤子之心了
      嗚~~~~~~~~~~~~~~~~~~~~~!

  7. 真糟糕~我從來沒喜歡過這隻貓咧~唉~我的赤子之心太早被污染咧…
    不過,我們家另一個正港的赤子,尼兒應該很愛企滴~他可不管好不好吃,他只管很多布娃娃可以盡情地咬…嘻嘻~

    尼兒跋

    1. 要是尼兒企咬布娃娃 應該會被轟出門吧
      哈哈 話說到尼兒出馬
      所有客人的眼光都會被尼兒吸引吧
      kitty算什麼 ㄎㄎ

    1. 真的是吃裝潢的啦
      東西不好吃整個就零分了
      不會再來了啦…

  8. 昨天剛好同學慶生吃到這一家的蛋糕耶
    好巧哦
    才剛看完你的介紹
    隔幾天就吃到了!!
    (我一直在繞圈子,不說好不好吃……… 呵呵)

  9. 夭壽,
    之前就聽說過哈囉KI踢新開的店,
    沒想到竟然這麼誇張,
    有夠夢幻的啦。
    連我這種對無嘴貓沒啥興趣的人都好想去拍照,
    但是不想點東西吃,
    要不然吃完出大門之後應該是直接再到附近的陽春麵店吃吧。
    感覺就是吃不飽XD

    1. 吃得飽啦
      花個一兩千一定會飽唷!
      我看點個飲料喝喝就好~
      再不然就機車一點
      假裝進去找人然後狂拍一輪
      最後閃人 ㄎㄎ

  10. 有人開那麼可愛的店
    我不會很想去吃啦
    但是看到你的照片,真想要...
    我才捨不得吃kitty 喵….

  11. 通常裝潢太過Over的店,
    賣的東西都不講究,
    只注重裝潢而已啦,
    這家kitty店也是半斤八兩囉,
    看到蛋糕,感覺整家店口味都很甜的感覺…
    應該是只適合給小女生及貴婦來的店~~~

  12. 我是kitty迷,前幾天在附近有去看看,但營業時間是11點半,之前看網路發表文章寫11點,害我沒進去,也不好意思沒消費就去拍照,只拿2張名片就走了,現在看到菜單真的不是普通貴,我沒什麼摳摳還是不要去吃吧!

    1. 東西又不好吃
      假裝進去找人然後趕快拍照就好
      ㄎㄎ 反正在裡面拍照一點都不奇怪
      大家拍成一團 😛

  13. 哇靠!!!920$$$
    真踏奶奶的貴死人!!!
    可是我喜歡粉紅色..920T_T
    可以在公館吃到翻過去吧!
    馬辣火鍋大家都說好吃唷!
    冰淇淋是”哈根大屎”低!噗哧!

    1. 才不只920
      還有一成服務費呢~

      哈跟打死已經不流行啦
      最近比較紅的是莫凡彼
      但是話說回來 我沒有特別喜歡吃冰淇淋ㄟ
      所以不管冰淇淋是什麼牌子
      對我來說誘惑都不太大 ㄏㄏ

  14. 我是店經理eugene….
    粉味很重的男性主管= =
    我沒有粉味啦…
    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本店開店籌備期稍嫌倉促,
    坦言許多環節都為完全到位….
    希望能多給本店機會,
    往後日子會盡更大努力為kitty迷服務的~~
    (版主芸芸下次有機會光臨記得跟我索取外帶蛋糕招待~~)

    1. 你明明有粉味… 😛
      畢竟我對甜點興趣不高
      加上年事已高
      以後要去的機會實在是挺少的
      還是謝謝您的用心!!

    1. 看到了
      我只能說..
      妳真的很倒楣!!

      要我就會當場發飆了
      妳脾氣挺不賴的
      回家才打電話幹譙 ccc

  15. 臭臉服務生–叫點點

    那一間的服務生服務態度極差,排隊很久,受氣因為等餐更久…有整間的臭臉服務生,更別說不好吃的餐點
    要去可要考慮清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